观看逃生演练公开课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17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教学楼、宿舍等场所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措施。同时,通过案例分析和模拟演练,让大家掌握了快速有序疏散逃生方法及正确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观看直播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案例鲜活、贴近实际生活,讲解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详实,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增强了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不断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文/图:高瑞涵      编辑:王燕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