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322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致远楼6212召开。巡察办副主任张文全,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元森、副组长张培义、成员刘洪、尹立云、联络员杜娟,意识形态组成员李璐璐出席会议,歌尔科技产业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歌尔科技产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谷善茂主持。

巡察办副主任张文全传达了党委书记徐梅在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必须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高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巡察组组长王元森反馈巡察意见。本轮巡察发现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问题20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5个。王元森对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建引领工作的突破;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整改落实。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善茂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中肯,被巡察党组织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落细整改任务,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董立娜/董立娜 、张龙  编辑:张龙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