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山东滨海能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5

3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带队赴山东滨海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进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龙学,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纯碱厂党委书记、厂长王可滨,山东滨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少华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歌尔科技产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山东滨海能源有限公司,张少华带领参观了300MW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现场情况,介绍了3GW光伏发电及风力发电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公司在新型储能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李英德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以及我校的“四融”理念,并提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到滨海能源访企拓岗是潍坊学院履行我校与海化集团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的重要措施之一,希望尽快找到切入点,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在海化集团,李进军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海化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期待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双向互动等方面挖掘创新,把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

        (文/图:张龙  编辑:张龙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