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宇鸿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6日上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善茂一行赴东宇鸿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在东宇鸿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冠军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创新研究院,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运营模式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谷善茂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拓展合作途径,在科研课题、学生就业等方面继续深耕,实现合作共赢。

        (文/图:肖媛媛/张龙  编辑:张龙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