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育人暖心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走访慰问歌尔匠造中心学习学生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328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连宏带领辅导员刘佳、宋卓前往歌尔匠造中心看望学习学生。

高连宏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认真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环境、食宿条件等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与歌尔匠造中心的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反馈,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环境的变化,端正心态、踏实学习,正确对待环境变化产生的困难挫折,并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匠造中心负责人也对学院学生在学习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此次走访看望学习学生不仅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引导,也增强了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改进学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宋卓  编辑:张龙  编审:高连宏)


学院电话:0536-8785617 学院邮箱:grkjcyxy@wfu.edu.cn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6号楼(致远楼) 邮编:261061